裸男騎車載大學T妹?「他的大腿短到很詭異」 外國人全看錯了

裸男騎車載妹?大家都看錯了。(圖/翻攝Reddit/Despacitojustin)

▲您看出端倪了嗎?(圖/翻攝Reddit/Despacitojust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您有看出來嗎?網路上流傳一張「裸男騎車載妹」的圖片,但其實仔細一看才會發現誤會大了,但這可騙倒了許多外國網友。有人說「我花了太多時間才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有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寫道,「誰能告訴我,我不是第一眼看到這位裸男的人。」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一名男子看似全裸騎車,後座坐著一名短髮、穿大學T的年輕女子,兩人都沒戴安全帽。

許多網友說,「這名『裸男』的大腿很短,你會發現十分怪異」、「我還是看不明白」、「我的腦子受傷了」、「我還以為那是他們之間的假人」、「很像性愛娃娃」。

原來男子是裸上身,下半身有穿牛仔褲;女子看似穿熱褲或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在拍攝角度之下,才會有男子全裸的錯覺。據了解,這張照片疑似發生在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