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立榮地勤松山一姐幫忙!孫飛澎湖見到奶奶最後一面:會永遠記得

立榮航空松山機場地勤人員張芷紜幫旅客見到並為奶奶最後一面。(圖/翻攝立榮航空臉書)

▲立榮航空地勤人員張芷紜幫旅客安排候補機位,讓對方見到奶奶最後一面。(圖/翻攝立榮航空臉書)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謝謝妳!一名女乘客急著飛到澎湖見病危的奶奶,所幸在立榮航空松山機場地勤人員張芷紜的幫忙下,見到奶奶的最後一面,她寫信感謝對方,「.我非常感謝你,會永遠記得…」

立榮航空15日在臉書分享這個感人的故事,張芷紜說,幾個月前服務到一名紅著眼眶到櫃檯的旅客,表示需趕回澎湖見病危奶奶,因臨時從國外緊急返台,所有航班狀態都訂位客滿。

「我感受到她的焦急與無助,不由得想在僅有的能力下幫助她」,張芷紜表示,「忙碌之餘也為她留心航班機位狀態,在最後總算確認她補上航班。」

▲立榮航空,旅客登機,松山機場國內線,國內航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榮航空資料照。(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榮航空,旅客登機,松山機場國內線,國內航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幾天後,張芷紜收到一張來自澎湖的明信片,上頭寫道「因為妳的協助,我趕上見奶奶最後一面,這只差了五分鐘的時間,改變了很多事,奶奶很安詳,一切都順利。我非常感謝妳,會永遠記得,謝謝妳!祝妳一切順心。」她說,看的當下心中百感交集,且紅了眼眶,「這是我任職生涯內最為印象深刻的記憶」。

張芷紜也因此成為「立榮主打星」,許多網友大讚,「這就是同理心」、「松山萬能一姐最棒」、「因為有妳的熱心,處處有温暖」、「芷紜,妳太棒了,人美心更美。一直以來妳都是如此,有著服務的熱誠有著同理心,這就是妳,一定要分享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