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媽浴缸淹10日嬰 把他泡水中2小時溺斃

▲▼25歲殘忍媽淹死10天嬰。(圖/翻攝自Rochester Police Department)

▲25歲殘忍媽淹死僅10天大的嬰兒。(圖/翻攝自Rochester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5歲的媽媽米契爾(Markiya Mitchell)故意將出生才10天的男嬰放在浴缸內,讓他泡在水中長達兩個小時,任由他自己溺死。這個殘忍媽媽還有前科,她去年試過「不小心」拿鐵鎚誤敲另一名當時僅5歲的女兒,因此受到兒童保護單位調查。

當地警方13日接獲通知,前往米契爾與男朋友家中,發現浴缸內浮著新生嬰兒小傑瑞米亞(Jeremiah),但他早已失去意識,警方把他送醫後沒多久便宣告不治。米契爾之後向警方承認,她在浴缸裡放了20到25公分高的水,然後故意把小傑瑞米亞留在水中1至2個小時。

米契爾在去(2016)年4月與男友發生爭執,男友正想走出家門,5歲的女兒一度想跟出去。米契爾當時手拿槌子,為了阻止女兒出去,她便「不小心」敲傷她的頭部。米契爾解釋自己拿槌子是因為男友可能會對她「起腳動手」,但她仍是被以危害兒童福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