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不刮腋毛? 說不出的「10大秘密」正式揭密!

約會,拜金,浪漫(圖/視覺中國CFP)

▲女生為了跟心儀的對象約會,事前總是付出許多努力。(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保持完美的形象,女孩難免有些「人前人後」之舉,到底女孩們都有哪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統計出女孩不能說的10個小秘密,快來看看妳符合哪些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10種女孩小祕密,前3名由「跟異性同性講話語氣大不同」、「香水很重=可能沒洗澡」、「翹臀也造假,翹臀內褲氾濫」奪下。有些女孩接起電話語氣大不同,過分刻意造作,難免被說成「犯花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第4名至第7名分別為「吃貨硬要裝小鳥胃」、「不愛穿襪子」、「硬要穿緊身衣褲,全身繃緊緊」、「不洗頭只洗瀏海」。有些女生和心儀對象約會時,為了留下好印象,刻意裝成小鳥胃,一旦對方上鉤,才知道真相並非如此…。

想減肥?飯前按這裡秒變小鳥胃!(圖/記者李佳蓉攝)

▲聽說飯前按壓肚臍下方就能擁有小鳥胃。(圖/記者李佳蓉攝)

此外,別以為髒是男生的專利,女生懶起來也是不得了,有時為了掩飾自己沒洗澡會刻意噴上香噴噴的香水;懶得洗頭乾脆只洗瀏海,讓自己看起來神清氣爽;為了更顯瘦硬要穿上小一號的衣褲,反而讓自己不舒服。

最後第8名至第10名則是「化妝、補妝表情猙獰」、「內衣褲不天天洗」、「入冬後不刮腋毛」。女生完妝後「煥然一新」,但其實背後付出努力可不少,為了不放棄臉上任何細節,化妝時難免露出奇怪表情。

排行中也指出,夏天時女生為了露出纖細手臂,各種除毛招數盡出,但冬天全身包緊緊,稍微「炸毛」也無可厚非。「網路溫度計」也指出,這份調查結果僅能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能代表全部意見,大家不妨參考看看準確度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