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急看房「怕哭鬧」 留2歲孫機車上熟睡...網罵翻:報警!

▲小孩被獨自留在機車上睡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孩被獨自留在機車上睡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父母的警覺心若是不足,小朋友可能會遭遇危險!台中一位網友表示,在一條大馬路上看見,一名小孩在機車踏墊上熟睡,在旁邊卻完全沒有見到父母的身影,疑似跑進去看房子了,讓他看了傻眼大罵。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小孩雖然睡著了,但是就這樣一人被父母留在機車踏墊上,如果有不良人士抱走怎麼辦?生氣的說「現在的父母都這樣嗎?看房子比小孩重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發文之後,許多人也受不了大罵,「這要報警了」、「這家長還真是放心啊…不擔心被抱走,起碼也要擔心摔下來的問題....」、「就算是在視線範圍,小孩摔下來能來得及接住嗎?如果小孩被人抱走,能來得及追回來嗎?有什麼會比小孩安危更重要的?超扯」。

原來是一名阿公帶著2歲孫子出門,因為擔心小孩醒來會有起床氣,可能大哭大鬧,因此把小孩留在機車上,自己進去房仲詢問一棟800萬透天厝的資料,離開不到5分鐘,房仲也有幫忙留意,事後他很後悔,不停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