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烘焙師!金錢豹妹酒駕累犯…曾「拉K開車」把人撞到腦震盪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三度酒駕撞死年輕烘焙師的顏姓女子。(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金錢豹工作的顏姓女子(34歲),14日凌晨酒後駕駛賓士沿著文心路高速闖紅燈,撞死了外出購買食材的陳姓烘焙師(32歲)。警方調查,這已經是顏女第三度酒駕,104年時,顏女還曾經在喝酒、拉K後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駕車,撞上另名駕駛小客車的黃女,導致其腦震盪、頭頸挫傷、全身多處擦傷;當時顏女坦然認罪,遭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警方指出,顏女先前已有2次酒駕紀錄,但仍是難以記取教訓,14日凌晨自金錢豹下班後,與另外2名「乾弟弟」共乘白色賓士返家,期間顏女已經明顯酒醉,但仍堅持開車,一路重踩油門沿著文心路高速狂飆,在西屯路口闖越紅燈時,撞上騎乘機車直行的陳姓烘焙師,導致陳男傷重不治慘死。

可惡的是,顏女在肇事後自知闖下大禍,當下並未下車查看,而是肇逃一路前行,直到直行600多公尺後,賓士因受創故障,在甘肅路段熄火,顏女遂立即跳到副駕駛座,待警方上前盤查時,還謊稱肇事的是一名叫做「小胖」的男子,已經棄車逃逸無蹤。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從頭到尾賓士車內都只有3人,且目擊者也指稱駕駛是一名女性,當場戳破顏女謊言。

顏女眼見證據確鑿、難逃法網,最後只好俯首認罪;警方經酒測後發現顏女酒測值高達0.46,已經嚴重超標。更令警方訝異的是,這已經是顏女第三次酒駕,先前還因此而吊銷駕照,想不到顏女仍是天不怕、地不怕,繼續無照酒駕,撞死了事業、夢想才剛剛要起飛的年輕烘焙師。

▼陳姓烘焙師機車遭撞後零件四散,幾乎已成廢鐵;據目擊者描述,顏女當下時速至少高達160公里。(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台中文心路車禍,肇事者傳逃逸。(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台中文心路車禍,肇事者傳逃逸。(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根據台中地院判決書,顏女104年10月22日也曾有過酒駕肇事紀錄,當天顏女在金錢豹上班時喝酒、拉K,深夜0時駕車離去準備前往某旅館,途中行經福科路時,顏女不勝酒力及毒品藥效,意識已經出現恍惚,貿然闖入對向車道,撞上另名駕駛小客車的黃姓女子,導致黃女腦震盪、右側顳部頭皮及頸挫傷、右側頸部、胯骨擦傷、右側手腕扭傷及拉傷等。

當時顏女酒測值達0.05,且警方還在其車內查獲K他命香菸;而顏女在肇事後也大方認罪,自願接受法院裁處。台中地院也依法判處顏女酒駕徒刑4月、吸毒過失致人受傷徒刑4月,合併執行有其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