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7無菸的家兒童著色徵圖比賽 活動倒數計時

2017無菸的家兒童著色徵圖比賽 活動倒數計時(圖/國民健康署提供)

【廣編】

圖、文/國民健康署提供

生活在菸害環境中,不但身上、環境會變得臭臭的,身體也容易產生各種疾病。爸爸媽媽吸菸時,小寶貝們也會吸到二手菸,更可怕的是,菸品的有毒物質也會殘留在皮膚、衣服、家具等生活用品上形成「三手菸」,殘留半年以上,就算吹電風扇、開空調也沒有用!為了健康,讓我們一起營造「無菸的家」,全家都向菸說「NO」!

為提升大眾對菸害的警覺,讓教育向下紮根,透過色彩發揮,國民健康署與《國語日報》合辦「2017無菸的家」兒童著色徵圖比賽,報名依參加對象分「幼兒園組」、「低年級組」、「中年級組」及「高年級組」,徵件期間至11月15日止,入圍者可獲得獎金及獎狀哦!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70915-nonsmok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