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東西丟完秒轉身啟動液壓機 同事「跪地對折」慘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知名影音網站「LiveLeak」8日分享一段取自《搜狐視頻》的影片,只見兩名工人將東西放在液壓機底下,接著其中一人就按下開關,導致另一名工人當場遭「對折」壓死。由於影片並沒有說明時間、地點,網友們僅憑影片推測這應該是發生在大陸,「看到起雞皮疙瘩,同事的反應也太冷靜了吧!」

影片中,只見兩名工人合力將一片扁平的東西放到液壓機底下,接著右側的人馬上快速轉身走向操作台,期間也沒有回頭確認液壓機底下是否淨空,就直接按下開關。

同事恍神啟動液壓機,工人對折慘死。(圖/翻攝自LiveLeak/搜狐視頻) 

▲操作液壓機的工人發現同事跪著被壓死,一開始還沒有反應過來。(圖/翻攝自LiveLeak/搜狐視頻

這時左側的工人正彎腰在整理東西,似乎完全沒有發現液壓機正在下降,等到察覺情況不對勁時已經無法脫逃,當場跪著被「對折」壓死,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4秒。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照理講液壓機作業時下方應該要放防壓的固定物啊」、「壓死了還把人拖出來,感覺好冷血」、「X的,看到起雞皮疙瘩」、「這是故意的吧,最好都沒先看一下,根本就是要他死」、「同事的反應也太冷靜了吧」、「一看就是在想事情恍神,習慣性就直接按下按鈕了」。

不過,由於該影片並沒有透露事發地點、時間等資訊,大陸媒體方面也沒有報導,引起部分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覺得不論影片真偽,這短短幾秒都提醒大家作業時一定要專心、遵照流程,「畢竟很多工安意外真的就是這樣發生的。」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