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丟「假姐夫」爆紅 吸2000萬人看..網笑:姐夫死好慘

▲▼網紅布莱恩丟假姐夫爆紅。(圖/翻攝自IG/Brian Spiegle)

▲布莱恩靠一招「丟假姐夫」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IG/Brian Spieg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網紅經濟發燒,任何人都有機會,就算用怪招也能在網路爆紅。美國20歲布莱恩(Brian Spiegle)是近年的網路紅人,他只專靠一招「丟假陽具」,其中某隻影片還創下1800萬人觀看次數,走紅的他自稱是「職業假陽具丟拋大師」,用假姐夫走天下。

布莱恩的奇招「翻轉假姐夫」,與先前竄紅的水瓶挑戰極為相似,先把物體丟到半空中旋轉多圈,最後要直立地落在平面上,就算挑戰成功。而布莱恩就把腦筋動到情趣用品店內的假陽具身上,用它翻轉自己的人生。

布莱恩表示,有次與19歲表弟賈斯汀(Justin Urban)開車經過一間成人用品店的假陽具時,突然想到近期流行水瓶挑戰影片,他就進店內買了一根,出來後就在停車場「炫技」,「我當時與表哥玩得超開心,就被警衛當成怪人趕走。」

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待,如遭刪除敬請見諒。(影片取自IG,下同)

 

Saucenstein(@pieg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布莱恩愛上丟拋假姐夫的感覺,甚至研發多種高難度拋擲技巧,像是結合了瑜伽球與不同道具,或者從2樓高的窗台丟拋到海上的船隻。而這些影片被布莱恩上傳至IG分享,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其中一隻影片在臉書爆紅,創下1800萬人觀看次數,難怪他可以大聲自稱「職業假陽具丟拋大師」。

影片瘋傳網路,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得我下面好痛」、「姐夫~你還好嗎?」、「姐夫死好慘」、「看他丟那一瞬間,我下面縮了一下」、「路人看到不會嚇到嗎?」、「感覺他有丟到別人頭上過」、「飛天姐夫」、「他每天都在殺人」。

現在網紅無所不用怪招,大陸就有人在直播「電焊知識」。浙江27歲直播主唐其沙就把焊接作品與造船廠工作環境的影片文放到網路上,甚至直播與網友分享電焊知識,吸引超過54.2萬名粉絲。唐其沙在鏡頭前是一副嬌柔的樣子,白天的她可是頭戴安全帽、臉套防塵罩,常常弄到蓬頭垢面的超級「女漢子」,也是這股反差萌讓她成為另類網紅。

 

Saucenstein(@pieg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