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超商借衛生紙!店員怒脫制服「有種再來」…提告卻揭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超商借衛生紙 店員怒脫制服「有種再來」遭嗆:7749天必死

▲▼ 每天超商借衛生紙!店員怒脫制服「有種再來」…提告卻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每天超商借衛生紙!店員怒脫制服「有種再來」。(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吳興街七大奇景!台北市信義區一間超商遇到怪客,幾乎天天來要衛生紙,店員自掏腰包送他,還是常常來亂,近日發現怪客跑到櫃台,店員忍無可忍,脫了制服大聲喝斥「有種再來」報警,最後雙方在門口起爭執,怪客持雨傘作勢攻擊,還恐嚇「7749天後,你必死」。警方表示,已不是第一次報案,在提告前只能到場勸導。

鄭姓女店員6日PO文上爆料公社,指控怪客常常鬧事,把客人都嚇跑,天天都要查詢悠遊卡餘額,大約是17元上下,還要天天要衛生紙,明明已經自掏腰包送他,沒想到晚間7時許,他又來騷擾,還突然要闖進櫃台被發現,當下女店員趕緊大聲喝斥要報警。

▲▼ 每天超商借衛生紙!店員怒脫制服「有種再來」…提告卻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雙方在店門口爆發口角衝突,身穿白衣的怪男撐著雨傘擋住鏡頭,女店員怒斥「我們弟弟沒有惹你,你為什麼要進去影響」、「你拿雨傘遮什麼遮」、「我現在穿便服,有種對我講,講話啊」,男子支支吾吾「他罵我喔」,店員越講越激動,他被激怒,離開前竟出言恐嚇說「你的照片已經有了,7749天你必死無疑」。

接著怪男持傘攻擊,店員氣不過大打出手。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報案,附近店家也聽說過這號人物,這回超商氣得想提告,警方無奈說,他大鬧附近一年,事件無數了,數次強制就醫,店家考量提告不一定能解決,反而害得他的家人更慘,目前尚未提告。

PO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氣憤痛批「鞭刑治療,馬上就正常了」、「帶到沒攝影機的地方私下處理完,以後就不會出現了」、「看到手機拍攝還會閃,這根本是裝瘋賣傻」,開玩笑說「別惹他,他有死亡衛生紙本」,不少人認為他的家人也該負責處理,不該讓他自己在外遊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