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去殯儀館嬰兒獨留車內30分 她:怕很快又參加另場告別式

▲▼爸媽去殯儀館嬰兒獨留車內至少30分 女網友:很怕很快又參加另一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嬰兒被爸媽獨留在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將小孩獨自留在車上真的太危險,何況還是一名小嬰兒!一名女網友7日到要殯儀館工作時,卻發現一名小嬰兒被獨自留在車上,疑似是爸媽怕小孩煞到才如此,但如此真的非常危險,幸好小嬰兒事後被平安帶出來,到服務處吹冷氣,「我真的很怕,妳(你)參加一場告別式回來,很快的,又要參加另一場了。」

女網友貼文指出,前往工作時見到一輛車停在殯儀館附近,30分鐘後工作結束,卻聽到小嬰兒的哭聲,發現車內竟然有一名嬰兒,雖然車窗有打開,也有用衣物遮蔽,仍趕緊請管理員處理,並把小嬰兒帶到服務處吹冷氣,幸好平安無事,「可以不要再把小嬰兒獨留在車上了嗎!!」

女網友說,「車子是停止的喔,我要上工前那車就在我旁邊了,30分鐘後工作完,才聽到小孩在哭,才知道裡面有小嬰兒。雖然我懂,很多人會覺得殯儀館怕小朋友煞到或什麼的,沒那麼容易,也沒那麼簡單好嗎~」女網友再次呼籲,「真的不要再把不能自主行動的小嬰兒留車上了!我真的很怕你參加一場告別式回來,很快地又要參加另一場了!

文章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網友超傻眼紛紛留言,「真的很誇張,幸好有人發現。」「小孩被抱走、被曬到脫水,家長又要恐龍?」「這算謀殺吧!」「7日那天天氣那麼熱,父母有事嗎? 」「父母怎麼不自己待在車上?」「 出事情了才在那邊哭,說不知道會發生這麼嚴重的後果。」

事實上,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如果將6歲以下兒童或者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獨處或是由不是當人代為照顧,將可處以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