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大姨子穿睡衣開門好激動 男忍不住硬上辯:她沒穿內褲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見大姨子穿睡衣應門,忍不住想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見大姨子姿色還在起了狼心,去年1月間趁對方兒子外出工作,假藉寄放公司雜貨到其家,隨後看見女方穿著睡衣應門,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慾望,先表明「我要跟妳做愛」,便將人強壓試圖指侵未遂,最後大姨子一氣之下提告。

判決書指出,王男在2016年1月間下午2點多,以寄放公司雜物為理由,在沒有事先通知大姨子的情況下,直接到對方家門按門鈴,一見女方穿著睡衣開門,心中的狼性再也藏不住,物品放下之後就強壓對方氣圖指侵,幸好在大姨子堅決抵抗之下沒有得逞。

案件審理期間,王男辯稱,因為對方穿睡衣,且坐著時雙腿交叉、沒穿內褲,才會一時性衝動將人摟抱,但是沒有做出性侵的行為。對於王姓男子的證詞,被害人坦言十分痛苦,且妹妹因此到影響,讓姊妹情面對考驗。

一、二審法院都沒有採信王男說詞,認定王有涉強制性侵未遂罪嫌,將他判1月10月徒刑,全案上訴最高法院。

在民事求償方面,被害人去年提出損害賠償告訴,求償100萬元,不過法院認為,王男大姨子有理由求償,但男方已和被害人於今年7月達成和解,也有照約定付出和解金,且和解書上已經明確寫下「拋棄其他由案件衍生的損害賠償請求」,因此判王免賠償,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