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包廂遭「老闆朋友」硬上 陪酒女求救..幹部:人手不足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性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簡姓男子去年12月21日獨自到某酒店消費,點了一名小姐坐檯後,仗著自己是酒店老闆的朋友,多次對女方伸出狼爪,不僅襲胸還撫摸下體,甚至還強脫對方裙子、內褲硬上;最後,桃園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簡男。

女子表示,簡男仗著是老闆朋友就為所欲為,店內有規定不能在酒店內性侵小姐,但是對方完全不管,沒想到在被性侵過程中多次求救都沒人理,見狀只好先順從,期間因為男方酒醉無法射精,還慘變成出氣筒,遭推倒在地侮辱,「要多少錢我給妳,我要帶妳出場!」

事後,該名小姐假裝答應男方要跟著出場,並在離開包廂時向酒店幹部求救,竟然被以「小姐人手不足」為理由,逼迫要上班到凌晨,最後只好等到下班才到警局報案。

案件調查期間,簡男坦承有到酒店消費並找小姐陪酒,但是當天很醉完全不記得發生何事;檢方依循被害人醫院採證結果,加上看見被害人做筆錄時難過哭泣的狀況,且雙方還有以8萬8000元和解,偵結後依害性自主罪嫌起訴將檢男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