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水灌漿工人扶管線 21樓墜落14樓送醫不治 

▲▼淡水灌漿工人墜樓送醫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灌漿工人墜落14樓後送醫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綽號阿忠的男子,平時擔任水泥灌漿工人,今(4)日上午7時許於淡水區八勢路20巷的建築工程內施工時,負責在21樓高扶水泥壓送管,以利水泥能從水泥車配送到21樓,卻因不明原因獨自墜落在14樓,被其他工人發現,趕緊通報警消到場處理。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視死者頭部開放性骨折、有3乘5公分的撕裂傷、胸骨碎裂,左邊脖子也有一道1乘5公分撕裂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勘驗,發現死亡工人是48歲的陳姓工人,當時獨自在21樓作業,無人目擊墜落過程,甚至掉落後也無法確認經過多久才被發現,目前已通知陳男的家屬從中和趕至淡水,於下午將會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程序,釐清這起工安意外的發生原因。

▼工人當時獨自在21樓作業扶水泥壓送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灌漿工人墜樓送醫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