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疾駛一半…女突然手刀衝出平交道 高速撞彈秒飛走超駭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影音網站「liveleak」近日上傳一段女子遭火車撞飛影片,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畫面中,一名女子用跑步的方式,想穿越平交道,不過遭行駛中的火車撞上,當場彈飛,不少人推測她以為自己可以通過,貪圖一時之快。由於撞飛速度比火車還快,也有人在下方留言,質疑真實性。

這段上傳影片顯示在波蘭,只見一名男子在月台低頭滑手機,不一會兒火車疾駛而來,但這時卻有一位女子跑過鐵軌,想要搶先火車到達之前穿越平交道。不過列車最後來不及剎車,女子被高速撞飛到一旁,生死未知。

許多國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反應,「撞球入袋!」、「這女的應該是瞎了聾了或自殺吧」、「為了5秒之便」、「希望火車沒事」、「假的吧」、「火車也被耽誤了唉」、「司機一輩子受驚」、「連幾秒都等不了?」、「假的吧?怎麼可能不看路」;一名網友回應是真的,「是一位42歲女子,當場死亡了」。

▼女子遭火車撞飛數十公尺。(圖/翻攝liveleak)

▲▼女子跑過平交道 遭火車撞飛數十公尺。(圖/翻攝livel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