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上奪第1次!27歲女教師哭「不要啊好痛」…渣男:還沒進去就叫

▲▼喝醉,撿屍。(圖/pakutaso)

▲鄧男趁小美酒醉,帶回家硬上得逞。示意圖,非當事人。(圖/pakutas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7歲的鄧姓教師和朋友唱歌時結識另名27歲女教師小美(化名),他趁對方酒醉無力時,帶回家中性侵得逞。檢方依強姦罪起訴鄧,移送香港高等法院審理中。

綜合港媒報導,鄧男2014年9月27日和朋友到灣仔的KTV唱歌,結識在幼稚院任教的小美;酒過三巡後,鄧男發現小美不勝酒力,便謊稱要送她回家,先一步帶著對方離開。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美醒來發現自己被性侵,非常害怕。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男將小美帶到自己家中,趁著對方酒醉、無力反抗,直接脫光她的衣服,性侵對方;期間,小美大喊「好痛」,鄧男則回,「我都還沒進去,你就說痛」。

小美指控,她睡醒時發現自己沒穿衣物,鄧男還射在她的臉上;此外,她說她是處女,看到床上、擦拭的紙巾上有血便得知自己遭到性侵。

她哭著說,當時因為過度害怕,趁鄧男睡著時,穿著衣服直接逃走,忘記記下對方的資訊,事後得知鄧男的電話,才報警處理。此案目前由香港高等法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