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8輪甲車揭開序幕 長青操演夜間機動推進戰術位置

長青操演夜間機動 官兵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新竹報導

「長青操演」是陸軍年度重要訓練項目之一,參與年度長青操演部隊29日實施戰術機動,官兵夜間受領命令後,隨即完成整備,由營區機動至戰術位置,展現平時勤訓精練成果。

昏暗的夜色中,參演官兵以手電筒發出的微光,細心地完成最後整備,部隊幹部也在機動前再次勤前教育,提醒車長及駕駛,注意行車安全,恪守演習紀律,避免危安因素,確保任務圓滿達成。

待出發命令下達後,雲豹8輪甲車、輕型戰術輪車與悍馬車等各型車輛依序發動,在前導車引導下,車隊依序前行,在深夜的機動過程中,參演官兵保持著抖擻精神及高昂鬥志,在夜色掩護下,推進至戰術位置,為後續跨區作戰揭開序幕。

長青操演夜間機動 官兵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長青操演夜間機動 官兵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英法義提供「暴風影」給烏克蘭

首艘「麒麟級」潛艦下水

美軍第23艘核潛艦將服役

震懾伊朗!美軍第2艘航母抵地中海

4160億! 打造新「末日飛機」

512億簽了!波蘭再買72套「天橆」

第一波「7年級軍校生」現在過得如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