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潮! 紐約街頭「LV x Supreme棺材」搭上靈車

▲▼LV x Supreme棺材。(圖/翻攝自hypebeast Instagram)

▲在紐約拉法葉百貨被捕獲的LV x Supreme棺材。(圖/翻攝自hypebeast Instagram)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2017年LOUIS VUITTON(LV,路易斯威登)與潮流品牌Supreme的聯名系列震撼潮界與精品界。近期在Instagram有網友PO出潮流界「超隱藏單品」LV x Supreme棺材現身紐約街頭,留言紛紛猜測到底是哪位「終極潮王」為自己訂做了一副頂級聯名棺材?

外媒Hypebeast在網友PO文後,也在官方 Instagram上PO出近照表示,「LV x Supreme聯名棺材是在紐約拉法葉(Lafayette)百貨附近拍到的,推測這商品應該是量身訂做的。」

「死了都要潮」會讓人不禁想到2016年惡搞的Prada裹屍袋影片。全球網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驚嘆留言,「之後會出骨灰罈、神主牌吧」、「潮到人生最後一刻應該會笑著離開」、「獨一無二的聯名棺材,死再多次都無憾」。

▼「死了都要潮」最佳案例,LV x Supreme棺材出現在紐約街頭。(圖/翻攝自@injject Instagram)

▲▼LV x Supreme棺材。(圖/翻攝自@injject Instagram)

▼「時尚到死」,2016年惡搞的Prada裹屍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