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Remix舞曲…蟑螂被震撼教育 網全歪樓:貼住牠比較有勇氣

▲蟑螂聽電音 high到搖頭蹦跳(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家中抓住蟑螂,請牠聽Remix電音嗨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發現蟑螂奔跑,大家會怎麼處理?臉書社團「爆笑公社」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網友抓住了一隻小強,結果網友就把小強貼上喇叭,放了一首節奏超嗨的音樂,重低音震的小強不停晃動,影片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見,重低音喇叭上黏貼著一隻小強,接著網友就放了一首Remix電音舞曲,強烈重低音讓喇叭產生強力震動,震得小強頭部不停的上下晃動,網友也笑說:「牠都有在節拍上唉,韻律感真強!」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牠是我見過最嗨的小強了!」、「蟑螂被震撼教育了。」、「看得我頭都暈了。」、「小心動保出來嘴喔。」、「把牠貼上比較有勇氣!」、「搖滾區第一排耶。」、「如果我被這樣綁住,我會選擇死亡。」、「改天揪同伴一起來搖頭。」

但也有人認為,「第一次覺得蟑螂好可憐。」、「直接把牠殺了吧,這樣感覺怪怪的。」、「我會怕小強,可是真心覺得好笑,雖然這笑他有點可憐。」另外也有人說:「浪費了一個音響啊!是我的話就丟了。」、「覺得喇叭髒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