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亭妃爭取國圖南館設新營 用行動解決溪北邊緣化問題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機要秘書王幸男,呼籲台南溪北鄉親,聰明選擇下一任的市長,推薦陳亭妃最適合。(圖/陳亭妃提供)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機要秘書王幸男,呼籲台南溪北鄉親,聰明選擇下一任的市長,推薦陳亭妃最適合。(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鄉親要做出聰明的選擇」,前台南縣長陳唐山機要秘書王幸男,21日晚上在「陳亭妃溪北地區政策說明會」上,鄭重呼籲溪北民眾用心選出最能解決邊緣化的市長人選陳亭妃,他細數認識的市長參選人之中,只有陳亭妃具備說到做到、劍及履及的人格特質。

由陳亭妃新營服務處與市議員賴惠員、趙昆原共同舉辦的「陳亭妃溪北地區政策說明會」,21日晚上在新營區公園路新民國小前舉行,盡管天氣轉涼,但溪北地區在合併後人口減少,亦缺乏重大建設,民眾對未來發展至感關切,仍攜老扶幼到場瞭解陳亭妃的見解與觀點,吸引上千位支持者前來聆聽。

市議員賴惠員、趙昆原為大新營區的沒落,不斷在議會中大聲疾呼,盼贏來關愛的眼神,為地方注入活力,這次挺身而出支持立委陳亭妃,一致推薦陳亭妃認真勤快的精神,不因事小而不為,凡事親力親為,替大新營許多偏僻地區爭取很多建設,為此,不但他們願意正面力挺,受到幫助的鄉親也都站出來相挺。

前立委、陳唐山縣長機要秘書王幸男指出,綠營市長參選人每位他都認識,其中陳亭妃最具有執行力,不管任何事,她都能在第一時間親抵現場瞭解、提出解決辦法,不會裝聾作啞,這種劍及履及的精神很適合當市長,加上女性特有細膩特質一定能夠周延全面,呼籲鄉親做出最聰明的選擇。

陳亭妃表示,合併只有行動政府才能解決邊緣化,首先資源依分層管理、分層負責下放到區公所,能馬上處理道路與排水溝等基本問題,其次她從基層上來最懂溝通,面對面最能解決問題,才能事半功倍,這點她自信不是打高空。

陳亭妃說,她已為新營爭取到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這案子經她持續追蹤度過藍營執政8年,在她競選本屆立委與總統成立聯合總部時,小英總統在現場承諾若當選一定讓分館落腳台南,終於兌現對新營發展助益很大,另外也期待未來串連溪北台糖小鐵道帶動旅遊風潮,滿足都會族休憩需求,落實執行就能帶來人潮與商機。

陳亭妃說她與賴清德院長都十分關注的台積電3奈米設南科的後續,未來只要聚落產業成型,可以釋出2至3萬工作機會,對台南就業人口絕對是一大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