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回不去了!隋棠告假 獨留溫昇豪為PROMAX站台

▲溫昇豪、陳思璇PROMAX。(圖/MAISON PROMAX提供)

▲犀利人妻合體破局!獨留溫昇豪站台PROMAX活動。(圖/翻攝隋棠粉絲專頁、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隋棠、溫昇豪原定在10月20日合體為包款品牌MAISON PROMAX站台,睽違7年「犀利人妻」終於要再度合體,話題十足,沒想到活動開始前3分鐘,主持人才宣布隋棠因為嚴重蕁麻疹告假,讓犀利人妻合體破局,瑞凡與安真終究還是回不去!

隋棠臨時無法出席,陳思璇友情力挺救火,她帶著可愛的限量VILLAIN SQUAD系列小包出場,銀色小包的設計,以《自殺突擊隊》為愛瘋狂的醫生為雛形,有藍色大眼睛、彩虹頭髮,外觀搶眼。

▲溫昇豪、陳思璇PROMAX。(圖/MAISON PROMAX提供)

▲陳思璇背VILLAIN SQUAD小包出場,溫昇豪也讚可愛。(圖/品牌提供)

陳思璇驚喜地說:「這款小包很幽默,背它能吸引大家目光。」就連溫昇豪也被可愛包款吸引,忍不住說:「剛剛在後台,看到模特兒背這些,都覺得好可愛喔!」

▲溫昇豪、陳思璇PROMAX。(圖/MAISON PROMAX提供)

▲溫昇豪本來要與隋棠合體,一同現身MAISON PROMAX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VILLAIN SQUAD共有17款設計,全以好萊塢電影的反派角色為靈感,價格介於新台幣6,900元~9,350元,每款全台限量50只。

▲PROMAX。(圖/PROMAX提供)

▲VILLAIN SQUAD共有17款設計,每款全台限量50只。(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