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萌妹!用多多彩虹小馬瓶讓萌力指數破表!

彩虹小馬多多業配(圖/ETNEWS與統一合作)

▲拿著小馬瓶隨興擺個姿勢,不論怎麼拍都可愛到不要不要的。(圖/ETNEWS,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市面上飲料百百款,隨著民眾「拍照打卡」日益風行,業者紛紛從「包裝」上求新求變,日前紅極一時的「粉色系」飲料包裝,就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買單。不過現在市面上又出現了一款萌力指數破表的彩虹小馬聯名包裝乳酸飲料,萌到不要不要的,讓女孩們忍不住人手一瓶手刀購入!

一進到超商,架上的新包裝飲料總能吸引大家目光,尤其顏色亮眼或與卡通肖像聯名款包裝,更是粉絲指定收藏品項;近期在IG上創意飲料杯蔚為風潮,只要與色彩繽紛的產品拍照上傳,往往能吸引朋友目光,收到滿滿的「讚」。

大人心中經典、小孩心中最愛的多多,推出限量特仕瓶,有別於其他產品僅在色彩或視覺設計上調整呈現,多多同步連假上映的彩虹小馬大電影,與風靡歐美的彩虹小馬跨界合作,將可愛的6位角色印在包裝上,推出30款限量特仕包裝!不論你喜歡哪款多多口味,都能找到專屬口味與角色搭配!聰明的紫悅、生性開朗的碧琪、慷慨大方的珍奇、活力滿點的蘋果嘉兒、溫柔善良的柔柔、衝動勇敢的雲寶等,喜歡誰,就帶誰回家吧!!

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以「友情就是力量」與繽紛色彩、歡樂氛圍成為風靡全球的精神象徵。而這次多多與彩虹小馬合作推出多款彩虹小馬瓶及瓶蓋貼紙,成為社群新話題,只要拿著小馬瓶隨興擺個姿勢,不論怎麼拍都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彩虹小馬多多業配(圖/ETNEWS與統一合作)

今天沒有素材發IG嗎?快來瓶多多讓貼文亮起來!用繽紛糖果色和經典的卡通角色妝點每張照片,呼喚粉嫩少女心!多多X彩虹小馬瓶已與各大超商上架販售!想一秒變萌妹,真的一點都不難!趕緊約上閨蜜、姊妹淘,各自挑上一瓶代表自己的小馬人物,合照上傳IG打卡,向大家宣告友誼如彩虹小馬般永遠不散吧!

#本文與多多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