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摸2女學生胸臀 政大韓籍狼師性騷擾遭起訴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陳亭妃當時開記者會,要教育部審慎處理。(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政大學生今年6月間在臉書爆料,校內韓文朴姓系外籍教師多次對女學生性騷擾,當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部處理,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出,朴姓教師涉嫌在研究室內摸女學生臀、鎖骨等部位,朴男到案後仍堅持否認犯行,但本案有多人出庭作證,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其起訴。

陳亭妃在記者會上表示,有政大學生在臉書上揭露,韓文系外籍教師利用在研究室面談機會,突然觸摸女學生鎖骨,還出現對著手掌吹氣、拍屁股等行為,女學生若躲開,還會被稱是反應過度,「至少有8位學生都稱曾有類似經歷,包括攬肩膀、把手放女大學生大腿內側,甚至伸手戳胸側等。」政大事後也立即組成性平會調查。

朴姓教師偵訊時仍堅持否認有踰矩行為,但本案有多名學生出庭作證,表示都曾看過朴師摸女學生的頭以及擁抱等行為,另外也有2名被害女學生指控,在研究室內被襲胸等,且2人遭遇情況類似,檢方不採信朴師的辯詞,今仍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條例》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