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槓網友、單挑協會!林德福八大改革替「邪會」去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替「邪會」去汙?體育署長林德福為了體育改革時常在臉書上對槓網友,而面對台灣各類體育協會常被稱為「邪會」,他甚至直接宣布理事長直選、協會財務透明等八大改革。究竟硬起來的體育署長能解決協會為人詬病的萬年理事長問題?《雲端最前線》16日邀請林德福親上火線與網友對談!

立法院臨時會日前通過國體法修正,林德福對此在臉書上表示,他因此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和不同立場的想法,與許多質疑,也一度因為要居中緩和兩方角力,而和部分網友有不同意見的爭論,但對他而言,重要的是怎麼做才能夠徹底真正的改革體育環境,「讓所有運動員和台灣民眾,覺得體育署與你們站在一起,同一陣線」。

林德福提出八大改革,包括理事長直選,民主一次到位;個人會員理事及團體會員理事席次,依選舉得票數高低排序,任一方均不逾全部理事總額二分之一之規定;理事長、理事及監事參選資格及公告;106年12月20日前申請加入會員並經審核通過及繳納會費者,具有行使選舉之權力;無正當理由,不得拒絕會員加入;訂定合理的會員入會費及常年會費;除了個人會員,體育署亦廣邀團體會員加入;確保協會財務透明。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魏立信攝)

▲體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魏立信攝)

究竟國體法的修正對誰有利,有媒體指稱,新版《國體法》中未明定單項協會選舉方式,可林德福卻主張將過去理事長「間接選舉制」改為「直選制」,背後原因竟然和大法官釋字第733號解釋有關,林德福的解釋會是甚麼?

體壇怪事還有一籮筐,有人沒跳竿、球衣太大件,甚至是戰勝巴林的男足戰袍被收回?時常有明星選手槓上協會,國手遴選挨批黑箱作業?選手與協會互信不足,體改也成世代難題?

以上種種問題,《雲端最前線》16日以「最狂署長鍵盤筆戰網友!小英承諾體改 林德福8重點要「邪會」說掰掰?」為題,直接邀請體育署長林德福與網友對談,接受各界對體育改革的深層檢驗。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NEWS筋斗雲》

《ETNEWS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NEWS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NEWS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NEWS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NEWS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NEWS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