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男穿紅衣躺車內燒炭身亡 警現場調查竟有人開直播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燒炭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13日早上被人發現在八卦山灣埔路的車內燒炭自殺,警消趕往現場處理時,卻發現過程中有民眾竟然在用手機直播,被員警制止說明此舉非常不尊重死者才趕快刪除,而經調查,他疑似是經濟壓力加上獨自照顧生病雙親,才想不開輕生,詳細的事發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有民眾13日早上9點多經過灣埔路時,發現疑似有人在車內燒炭自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張姓男子穿著紅衣躺在駕駛座上,已經死亡多時,旁邊還有燒過的炭盆,但已經沒有熱度,疑似是燒炭輕生,據附近民眾說,昨天下午還曾看到張男在附近走動,不過就在處理過程中,一旁卻有人拿著手機在直播,似乎已經PO網。

員警連忙上前阻止,告知此舉很不尊重死者,而且可能會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拍攝的民眾才將照片和影片刪除,初步調查後發現,張姓男子未婚,疑似因為經濟壓力大,又要獨自照顧生病的雙親,感到壓力太大才選擇輕生,詳細死因和案情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