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G-Shock外型與防護機能!Casio推G’z EYE運動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動攝影機潮起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Casio 除了主打硬派防護與潮流外觀的 G-Shock 系列手錶之餘,相機部份也有自拍神器、以及可分離趣味性十足的 FR 運動相機系列;不過官方在近期正式宣布將推出新產品線 G’z EYE,一樣是運動相機,卻導入 G-Shock 的時尚外觀與防護機能,整個潮起來了啊!

導入G-Shock外型與防護機能!Casio推G’z EYE運動相機。(圖/取自官網)

G’z EYE 首波主打的產品為 GZE-1,外觀其實就是款放大的 G-Shock,只是錶面變成魚眼鏡頭外,就連實體按鍵都做得跟手錶一樣。三防機能部分,也與手錶一樣強悍,有著 50m 防水、4m 防摔、-10 度防寒以及 IP6X 防塵機能,機身尺寸為 74.1 x 75 x 46.4mm,重 172g(含電池與記憶卡)。

▼GZE-1 光看外型就是一款 G-Shock 手錶,只不過中央改為魚眼鏡頭就是了.....。(圖/取自官網)

導入G-Shock外型與防護機能!Casio推G’z EYE運動相機。(圖/取自官網)

核心拍攝規格上,GZE-1 搭載一只 f/2.8、13mm 超廣角的魚眼鏡頭,內建 1/2.3” 690 萬畫素感光元件,僅可拍攝 600 萬畫素照片,以及 FHD@30fps 的影片,整體拍攝效能算是平平,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外,也內建 14.8MB 容量。

▼除去錶面變身鏡頭的 GZE-1 其他機能幾乎與 G-Shock 相同,就連錄影和功能鍵都和手錶的實體按鍵相同。(圖/取自官網)

導入G-Shock外型與防護機能!Casio推G’z EYE運動相機。(圖/取自官網)

另外,GZE-1 也有多款支援極限拍攝的配件可選,並和 FR 系列相同,可選購一只支援 1PX8 約 1.5m 防水、耐摔 1.4m 與 IP6X 防塵的 3 吋外掛螢幕 GEC-10,並可搭配 APP 與手機、或是 Casio 專屬智慧錶做遙控之用,是否此系列會全面取代 FR 系列,目前看起來可能是以更高階的產品線做為販售吧?

▼GZE-1 不僅有類似 FR 的分離螢幕(需另購)外,也可搭配手機、或是 Casio 自有的智慧錶做遙控。(圖/取自官網)

導入G-Shock外型與防護機能!Casio推G’z EYE運動相機。(圖/取自官網) 導入G-Shock外型與防護機能!Casio推G’z EYE運動相機。(圖/取自官網)

GZE-1 預計在 10/27 於日本正式開賣,單機售價未定,料約在 50,000 日幣,約合台幣 13,585 元;GEC-10 螢幕則是 20,000 日幣,約台幣 5,434 元。

▼Casio G'z EYE GZE-1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