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金字塔」啦啦隊! 清華啦啦「旗袍開領」國慶登台

▲▼清華啦啦國慶演出。(圖/清華大學提供)

▲清華啦啦國慶演出。(圖/清華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日快樂!」清華大學啦啦隊擺出酷似生日蛋糕的金字塔造型,在國慶大典上笑容滿面的大喊,青春洋溢,也讓現場觀眾一起歡呼。17名隊員穿著特別為了國慶製作紅、金色的「仿旗袍」隊服,配合客家歌謠,展現傳統文化的喜氣,高難度的技巧也替高速鐵路工程局的花車完美前導!

清華大學啦啦隊屬於競技類,這次的表演以大畫面的金字塔、配合高難度「單底層」技巧,雖然很考驗隊員的體力,但現場流暢的動作還是讓所有人驚艷;啦啦隊同時也是清交體育交流賽「梅竹賽」的開場,今年也獲得大專盃乙組第一名,獲得高速鐵路工程局(高鐵局)邀請參加國慶盛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華啦啦國慶演出。(圖/清華大學提供)

「難得參與國家盛會,心情興奮又緊張!」負責規劃表演內容的隊員、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大四陳冠宇說,啦啦隊表演跟高鐵局的花車一同進場,沿途邊舞邊呼口號,與觀眾互動;在總統府前的複合式金字塔,是特別為國慶設計,連衣服也是從原本學校代表色──紫色,改成喜慶的紅、金色,並採用旗袍領跟雲紋、騰龍飛昇的中式圖騰,充分表現年輕世代的活力與創意。

「機會太難得,抽籤才選定17人參加!」為了呈現最精彩表演,隊員們每天晚上7點準時集合,經常練到深夜11點,回家倒頭就呼呼大睡,清華啦啦隊隊服一向採用代表學校的紫色,這次為了國慶大典,改用代表喜慶的紅、金配色,且女生服飾還採用了啦啦隊少見的旗袍領,加上雲紋、騰龍飛昇的中式圖騰,象徵隊員們上天翱翔的技巧動作,胸前繡上書法字體的校名「清華」,充分表現年輕世代的活力與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