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慧叫我做 恍神男一把搶了iPhone就跑

▲▼黃姓男子光天化日下搶走男童手上把玩的iPhone,辯稱是「AI人工智慧叫我做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黃姓男子光天化日下搶走男童手上把玩的iPhone,辯稱是「AI人工智慧叫我做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38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西門町昆明街一處早餐店外,見一男童把玩著iPhone手機似乎在等人,突然一把搶走iPhone。2個小時後,黃男被員警逮到,卻辯稱「是AI人工智慧叫我做的!」讓員警聽了也哭笑不得。

8日上午,一名婦人帶著兒子在昆明街一間早餐店用餐,婦人暫時離開座位上廁所,iPhone手機讓兒子拿在手上玩。黃男當時也在早餐店內,離開前見男童手上的iPhone,竟一把搶了就跑,男童的母親返回座位,發現手機被搶,立即開啟iPhone的定位功能,並且報警。

▲▼黃姓男子光天化日下搶走男童手上把玩的iPhone,辯稱是「AI人工智慧叫我做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員警將黃男制伏逮捕。(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2個小時後,轄區警方在附近的獅子林大樓內逮到黃男,手上拿著就是搶來的iPhone。但黃男辯稱,他沒有搶劫,隨後又說是「AI人工智慧叫我做的!」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

由於黃姓男子有吸毒前科,員警當場也在他的包包裡,搜出留有毒品殘渣的吸食器,研判可能是吸毒吸到「恍神」,訊後將他依搶奪罪、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