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買早餐聞燒焦味 陽台一看驚見BMW火燒車

▲民眾買早餐回家聞到濃濃燒焦外,向陽台外一看才發現有BMW起火燃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民眾買早餐回家聞到濃濃燒焦味,向陽台外一看才發現有BMW起火燃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上今(9日)凌晨6時許傳火燒車意外,一位余姓民眾買早餐回家後,在家中聞到陣陣燒焦味,他從陽台向外查看,發現有一輛BMW引擎蓋冒出濃濃煙霧,馬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在5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車上無人傷亡。

警方透過調閱車籍資料連繫上34歲黃姓車主,車主表示是因為要賣車,才會把車借給另一位年約50歲的黃姓友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車輛是發生自燃現象,將通知這名友人到案說明,釐清火燒車可能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