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玩具竟發現20公分錦蛇 網:終於在淘寶買到真貨了

▲▼女子網購玩具,竟發現20公分錦蛇。(圖/翻攝自海寧日報)

▲女子網購玩具,竟發現20公分錦蛇。(圖/翻攝自海寧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嘉興海甯市的一位陳女士在淘寶上為兒子買玩具,沒想到6歲的兒子在盒子內抓出一條20公分的蛇。起初,陳女士還以為是隻假的玩具蛇,仔細觀察後才發現竟然是條真的錦蛇,「主要是給小孩子買的玩具,還好是條死蛇,不然後果有點不敢想,現在還有點後怕。」有網友表示,「 終於在淘寶買到真貨了吧!」

陳女士表示,當時花了300多人民幣(約台幣1366元)給兒子買了2個超人力霸王的玩具,一開始拆包裝盒時並沒發現異樣,但在組裝玩具時,6歲大兒子從快遞盒中拎出了條蛇尾巴,還拿給了她看。

陳女士表示,一開始也不以為意還摸了一下,摸上去軟軟的,感歎現在玩具蛇真的越做越逼真,還拿去給丈夫看了一下,她老公拿起頭部一看,發現了蛇頭上有點粉色的部分,仔細一看竟然是條是真蛇,夫妻倆都嚇了一跳,「主要是給小孩子買的玩具,還好是條死蛇,不然後果有點不敢想,現在還有點後怕。」

▲▼女子網購玩具,竟發現20公分錦蛇。(圖/翻攝自海寧日報)

淘寶賣家表示,起初不敢相信有這回事,直到看到了陳女士的相關證據,目前已經退款道歉,快遞包裹是從嘉興發出的,從廠家到買家手裡會經過4個人的工序,這是個意外還是惡作劇還要調查看看。

海甯森林公安表示,從照片可以認出這是玉斑錦蛇,屬於遊蛇科,也就是人們說的美女蛇,玉斑錦蛇沒有毒,嘉興海寧這邊本土就有的,雖然還沒到冬眠的時候,但這幾天降溫明顯,而蛇又是冷血動物,會往暖和的地方爬,有可能是自己鑽到箱子裡的。

▲▼女子網購玩具,竟發現20公分錦蛇。(圖/翻攝自海寧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