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車上突「打開門」 7歲男童「高空墜落!」

▲纜車上打開門 7歲男童高空墜落。(圖/翻攝微博)

▲石林峽景區最有名的透明觀景平台。(圖/翻攝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石林峽景區「十一長假」期間湧入不少遊客,但3日下午卻驚傳有一名男童打開空中纜車的門,從高空墜落,生死未卜。事情發生以後,景區已緊急關閉纜車,並展開救援,下午2點左右,有人發現男童掛在樹上,只是受傷,送醫以後應該沒有生命危險。

▼因發生意外,暫停售票。

▲纜車上打開門 7歲男童高空墜落。(圖/翻攝微博)

現場目擊的遊客則指出,小朋友墜落以後正好被樹枝掛住,沒有直接墜地,所以只是受傷,但由於發生意外,景區纜車還是停止了營運,「他掉下去以後,其他纜車也都停了,幾個工作人員在山坡搜救,很快就找到人了。」

平谷區政府官方表示,事情發生在3日上午11點多,一名7歲的小男童和家人來玩,準備乘坐索道時不慎滑落摔傷,工作人員馬上展開救護,孩子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確切事發原因還在調查中。」

▼男童被樹枝掛住,保住一命。

▲纜車上打開門 7歲男童高空墜落。(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