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加油站抽菸 加油員「滅火器上膛」把他噴成油條!

▲屁孩加油站「抽菸」 加油員「滅火器上膛」把他噴成油條。(圖/翻攝LiveLeak) 

▼加油員直接拿滅火器往吸菸男子的身上噴。(圖/翻攝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在加油站吸菸很可能引起火災,是非常危險的事,但保加利亞的索菲亞(Sofia)日前卻有一名男子在等待加油的過程中猛吸菸。就在現場其他人感到非常緊張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拿著一瓶滅火器衝了出來,對著男子的身上狂噴,成功將菸熄滅。

從加油站的監視畫面可以發現,當時有兩台車同時進入加油站,但旁邊戴帽子的男子卻下車拿著菸狂吸,把加油站不能吸菸的規定當作空氣。

就在一旁其他人感到相當緊張的時候,一名加油站員工衝了出來,拿起乾粉滅火器對著男子一陣猛噴,菸瞬間被熄滅,整台車子也被乾粉覆蓋住,車子裡面的人更是嚇得馬上逃出車子。

事後被噴得滿臉乾粉的男子試圖和加油站員工吵架,但對方根本不鳥他,只是自顧自的做自己的工作。此事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幾乎所有人都感到大快人心,「超霸氣的,這種人就是欠噴!」「自己想死也別害別人好嗎?」「噴得好啦,請他吃乾粉!」「想抽菸也要看地方吧,忍耐幾分鐘是會死?」

▼男子在加油站抽菸,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