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茶湯會店員唸!女po文「幫分享讓她失業」 員工真離職引網戰

▲▼亂丟吸管套被店員罵,不爽飲料店員工說:「幫我分享讓她失業」。(圖/中天新聞)

▲亂丟吸管套被店員罵,不爽飲料店員工說:「幫我分享讓她失業」。(圖/中天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茶湯會買完飲料後,隨手把吸管套丟在地上,當場被店員大聲說,不要亂丟垃圾,女子氣得到店家官網留言抱怨,還在文章最後說「幫我分享,讓她失業。」沒想到,被投訴的員工,事後真的離職了,引起網友討論。女子老公2日出面道歉,離職的店員也回應,澄清自己不是被開除的。

畫面中,一位戴安全帽的小姐拿著一杯飲料,喝了一口發現珍珠不是她要的尺寸,向店員反應完後,她轉身離開,同時隨手將吸管套大力甩在地上。當下店員看到了,大喊一聲不要亂丟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事後到店家官網po文抱怨說,她只是問店員說,珍珠只有這個尺寸嗎?「我轉頭跟我老公說,不是大珍珠我不要喝了,吸管套隨手一擺就掉了,店員竟然大罵,可以不要亂丟垃圾嗎?很沒水準耶」,女子甚至在文章最後寫著「幫我分享讓她失業」,引發網友論戰。

▲▼制止客丟吸管套害開除?引發網友論戰。(圖/東森新聞)

▲制止客丟吸管套害開除?引發網友論戰。(圖/東森新聞)

投訴女子的老公2日出面解釋,一切都是誤會一場「其實這只是一些情緒上的問題而已,每個人都會,一個吸管套不小心掉了,那我們當下有去把它撿起來,然後我們就已經就跟店家都致過歉。」店家第一時間在網路表示抱歉,已對該名員工做出任職到9/30之處分。

事情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替該位女員工抱不平。這名當事女員工也在臉書回應,一切真的是誤會,自己不是被開除,剛好本來就要離職,「被辭職」只是給客人一個說法而已,還說遇到這種恐龍客人也很頭痛。

另外該分店老闆友人幫忙解釋說,員工表現認真,原本就要離職了,因為她還沒畢業,剛好做到這個時候,當下可能不知道對方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掉的,因此當下可能有點氣憤。店家強調,員工不是因為奧客事件被開除,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女子後來由老公出面道歉。(圖/中天新聞)

▲▼亂丟吸管套被店員罵,不爽飲料店員工說:「幫我分享讓她失業」。(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