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姐妹男友打砲…遭打慘痛哭!小三男友目睹女友挨揍 心痛護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揪姐妹男友隔壁開房打砲…暴打小三影瘋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XX汽車旅館上演大老婆打小三,一位台南來的年輕女子參加姐妹的生日,結果卻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讓壽星女主角忍不住私刑動手狂揍小三,這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小三男友也全程在場,目睹女友挨揍,一方面又被背叛,完全使不上力,無力維護;另外偷吃的男主角也在臉書po文道歉「拍謝,往後絕對加倍奉還,生日快樂。」

「黑色豪門企業」1日晚間PO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剛辦完生日趴的長髮年輕女子,氣呼呼地向床上的女子狂出拳「上我男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床上疑似小三的女子哭著說「是他約我的」,長髮女子聽了火大繼續狂甩巴掌「他約妳就要這樣嗎?是嗎?欠人家打啊?」、「他約妳打砲?還是妳約他的?」

床上女子聽了趕緊回答是他「我那時候我跟他是在唱歌,我跟說你要不要過來找我們……」女子聽了更火大說「那妳說他是我男朋友……妳(叫他)來什麼意思的?妳到底來什麼意思的?X你X,XXX」同時重捶了好多拳「妳要當X婦是不是啊」不顧小三喊痛,氣得動手。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女子想將小三衣服脫掉,兩個人扭打拉扯最後掉下床,長髮女火大繼續打「有什麼好穿,反正妳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全台南都知道啦,他X的吃藥吃最大的就是妳……」一邊等著男友到場對質,一邊繼續打。

被打女子知道做錯事,一開始不敢回應,後來被打到哭著說「我那時候跟他講說我不要……不能這樣」不斷重複這句。

影片中,一度想趁機逃走,又被抓回來打的小三,當下抱住前方黑衣男子,想要求救,這名男子其實正是小三的男友,全程目睹自己女友被揍,雖然他一度想要拉回女友,卻束手無策。因為女友不但當面背叛他,被當場抓包,更讓壽星女主角氣瘋,讓男子想幫忙也沒有立場,看呆不知怎麼辦,只看到壽星女氣到失去理性,狂甩小三巴掌發洩。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不過,跟自己女友姊妹淘開房間的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只在臉書發道歉文說「你是我用一顆糖就可以追到的女朋友,之前有什麼對不住的,拍謝,往後絕對加倍奉還,生日快樂。」

另外女主角2日晚間曾經將「被背叛劈腿過程,公布在臉書上」,並向飯店人員道歉,希望事件快落幕「沒有人會為了想紅,讓男友去跟姐妹發生關係!」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暴打小三,女主角回應了,指稱男友騙說爸爸快不行了。(圖/翻攝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直說「連自己爸爸都詛咒,太誇張了吧」、「一個巴掌拍不響」、「打人還是不對」、「怎麼不去打你的男人」、「打人可以提告吧」、「男的問題才大吧」、「男的爽完女被揍」、「這種會一把火突然上來,燒到頂,真的會失控!」

2017/10/01 台灣上演 大陸地區 #大老婆打小三 戲碼 07"00 在今天早上台中悅河精品汽旅 有個台南來的女生參加姐妹的生日 結果姐妹走了 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