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字路口會車誰先過? 網友神回:速度太快救護車先到

▲▼ T字路口誰先行?網友神回「如果速度都很快,救護車會先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3車在T字路口交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騎車或開車上路的人,對於T字路口的行車交通規則應該不陌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可見編號1、2、3的車輛,各從不同的方向來到T字路口。網友提問「各位認為誰先過」,另名網友則神回,「如果速度都很快,救護車會先到。」

圖中3輛車在T字路口相遇,1號藍車準備左轉、2號警車也預計左轉、3號黃車想要直行。網友指出,因為2號車是警車,必須視情況配合警方,若警方鳴笛就要禮讓,所以在警車執勤的情況下,行車順序為2、3、1,若警車處於非執勤狀況下,行車順序為3、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網友歪樓回應,「小黃,直行有理」、「看誰膽子大誰就先過」、「在台灣1、3、2,不然ㄧ定撞成一團,選我正解」、「如果速度都很快,救護車會先到」。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指出,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且行至無號誌或號誌故障而無交通指揮人員指揮之交岔路口,支線道車應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