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闖工地高樓」拍照換讚 網砲轟:癌末網美病無藥救!

▲竹東火車站旁的文創藝術村,許多網友闖入工地拍危險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竹東火車站旁的文創藝術村,許多網友闖入工地拍危險照。(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為了「拍美照」打卡,時常開發新地點,甚至做出危險動作,令旁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近日有著特色建築的「竹東文創藝術村」也成為熱門觀光地,但許多「網美」卻闖入施工地區拍照,讓網友看不下去,「不要網美當不成,最後反而變成『亡美』......。」

一位女網友於「DCARD」發文抱怨,許多妹子罹患「癌末網美病」,為了拍出心目中的美照,竟然闖到施工區域,且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冒險爬牆到高處拍照,讓她怒轟「無腦王美你的不一樣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隨你,然後發生公安意外!你有想過竹東文創藝術村想為你負責嗎?(如果發生什麼事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東火車站旁的文創藝術村,許多網友闖入工地拍危險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除此之外,雖然網美出現這樣危險的行徑,但還是有死忠粉絲支持,並且幫忙出面護航,讓原PO直呼「無可救藥」,「真心不懂,之前的勇闖禁地已經砲了一堆王美,卻還是喜歡做一些危險動作,還有一堆腦殘粉,覺得厲害男女都無腦,看似在保護她,卻沒有阻止她做出讓你可能會後悔的舉動,」。

看完貼文之後,也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哪天在台灣變成金剛爬上101頂端我也不意外啦」、「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期待她能安全拍出下一篇不一樣的文,不然...節哀」、「真的很誇張耶,出了事情又怪別人」、「看了照片馬上手麻腳麻....」、「直接闖入工地是合法的嗎,如果不是麻煩把這件事鬧大,讓這些人受到該有的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