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尷尬見梅蘭妮亞 哈利王子跟歐巴馬開心看球賽

▲▼上禮拜尷尬見第一夫人 哈利王子跟歐巴馬開心看球賽。(圖/翻攝自twitter)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29日參加哈利王子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兩人肩並肩坐一起,還有說有笑,讓不少網友羨慕表示「好想坐在前副總統夫人旁邊~」。(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所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排球賽事進入尾聲,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在29日(當地時間)傍晚參加這場盛事,兩人並肩坐在一起,不時討論、相視而笑,讓網友們感嘆「好想念歐巴馬喔」、「此生大概看不到川普跟英國皇室坐在一起的畫面了」。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日前剛把寶貝女兒馬莉婭(Malia Obama)送進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後腳就出現在哈利王子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賽事中,一同觀看精采的比賽,兩人開心討論的畫面,跟上星期哈利王子跟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尷尬握手的場景形成強烈對比。

不少網友看到兩人如多年老友般親密的互動,紛紛留言表示羨慕,有網友藉機酸川普「我們國家的總統跟副總統在享受這場比賽」、「完全無法想像川普如果出現在畫面裡面欸」,還有網友笑說「歐巴馬不要偷吃哈利王子的爆米花!」

賽事結束後,歐巴馬、哈利王子和前副總統喬(Joe Biden)還一起跟美國隊的運動員合照。永不屈服運動會是由哈利王子創辦,是一場為了受傷或生病的退伍軍人所舉辦的活動,今年辦在加拿大多倫多。

▼歐巴馬為運動員們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