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結合地面火炮 裝甲第584旅完成聯合實彈攻擊演練

聯勇106之5、6號操演 驗證聯戰訓練成效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屏東28日電

三軍聯訓基地28日實施聯勇106之5、6號操演,接受測考的陸軍裝甲第584旅官兵展現高昂士氣與精鍊戰技,順利完成三軍聯合實彈攻擊演練,厚植國軍整體防衛力量。

操演上午區分二階段在仁壽山、保力山教練場實施,國防部副參謀總長馬自勇中將由陸軍副司令季連成中將等人陪同,全程視導實彈射擊。

在三軍聯訓基地驗收訓練成效的裝甲第584旅,編組戰車特遣隊,配屬反裝甲、化學兵、工兵、防空等兵種部隊,以及海、空軍分別增援巡防艦、戰機,遂行三軍聯合實彈攻擊演練。

演練過程中,參演部隊先後進行先制攻擊、攻擊前準備射擊、驅離敵警戒部隊、聯合火力運用暨協同作戰、衝鋒及陣內戰,以及掩護射擊、奪取縱深目標、戰場追擊等階段;期間,來自空中、地面優勢火力,包括空軍F-16戰機和各式地面火砲,向目標靶區攻擊,支援部隊進襲行動,並以反裝甲飛彈摧毀敵主戰武力,所屬的戰車、裝甲車伴隨步兵,依戰況推演逐次躍進,最後攻抵目標,完成此次操演訓練。

聯勇106之5、6號操演 驗證聯戰訓練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