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6成台人坦承曾劈腿 被劈腿女都叫''Ann''、''Candy’’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海外約會App最近針對台灣用戶做了一項有趣的調查,發現有 6 成受測者坦承曾對感情不忠,而根據統計,被戴綠帽機率最高的男生是 JJ ,高達9成,有 6 成叫 Ann 的女生都經歷過被對象出軌的不好經驗;而有 8 成取名為 Alice 的女生,都劈過腿。

▲最新調查指出,台灣有高達6成以上的民眾都有偷吃的經驗。(示意圖/CFP)

不管是劈腿或被劈腿,台灣人6成以上都有過經驗,該平台針對曾偷腥過的這群台人進行統計,平均每人劈腿的次數超過3次,若以年齡來看,30歲到35歲可說是男生偷腥全盛期,而31-40歲的熟齡女子則有5成以上的人常常「被劈腿」,甚至有2成的女生慘遭劈腿高達11次以上。

除此之外,該交友App還做了一項調查,發現台人最愛劈腿的男生英文名字,有 7 成都叫 Ryan,同樣愛劈腿成性的名字還有 Jason、Peter,分別是壞男人排行第二、三名。而「身在曹營心在漢」,最會劈腿的女生中,英文名字叫做 Alice 女生最易紅杏出牆,而且高達 8 成,可說是地表最愛劈腿的英文名字,其次則是 Vivian 與 Penny。

至於「被劈腿」機率最高的則是 JJ,高達 9 成,其次則是Daniel,也有高達8成機率被劈腿,取名為Adam的男生則排名第三。反之有 6 成叫 Ann 的女生都經歷過被對象出軌的不好經驗,同病相連的也有 Candy、Yoyo,幾乎各超過一半的人皆遇過劈腿男。

而就跟所有調查一樣,所有結果都是參考性質,並非所有叫做 JJ 的,都是被劈腿男。

*資料來源:JustDat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