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補班不哭哭!星巴克「買一送一」來了 網友哀:沒時間排隊

星巴克cold brew全台星巴克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星巴克買一送一又來啦!(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對廣大上班族來說,這個星期可是特別難熬,因10月國慶日適逢週二,前一天彈性放假一天,9月30號就成了補班日,7天中有6天得上班!在苦悶的日子中,星巴克決定「陪伴上班」,推出單日限定的買1送1活動,用飲料療癒大家無助的心情!

星巴克在官網公布「今天,我們陪你上班-補班日好友分享」活動,選在9月30日星期六「補班日」推出買1送1,當天中午11點至晚間8點,到全台灣星巴克門市買2杯容量、冰熱、口味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不過每人最多買2送2,且不適用外送及外賣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在網路上傳開,網友意見大不同,有人期待鬱卒的補班被療癒,tag好友互相提醒,「揪同事喔」、「我就是愛喝」。也有人感嘆補班超忙碌,根本沒空去排隊享好康,「補班哪有時間排隊買咖啡」、「買一送一都還是覺得貴呀」、「沒朋友」、「平常大家都拿券了,還辦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