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吵病人…女護理師凌晨勸導 暴怒男嗆:打妳剛好等妳下班

護理師,哭泣,醫師,傷心,急診,難過,情緒,醫療人員,護士。(圖/達志/示意圖)

▲林姓女護理師勸導賴男後,竟被對方恐嚇,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賴姓男子在高雄長庚醫院照顧家人時,因收音機的音量過大被投訴,竟怒嗆前來勸導的林姓女護理師「等妳下班,我會堵妳」。橋頭地院依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罪判處3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賴男民國105年11月2日入住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醫學大樓11樓1152C病床照顧家人,因無聊打開收音機解悶,卻因深夜音量過大被鄰床的病患按鈴投訴。

賴男被林姓女護理師勸導後心生不滿,同年月2日凌晨2 時55分跑到對方值班的護理站怒嗆,「我不只是要罵妳,打妳是剛好而已」、凌晨3 時7分時再回到護理站說「等妳下班,我會堵妳」,讓林女心生恐懼、立即報警。

法官表示,男雖然只是口頭威脅,但已造成被害人心理上的恐懼,並妨害醫療業務之順利進行,依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罪處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