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刻「分居老公」印章幫私生子辦登記 女被逮辯:我被撿屍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盜刻「分居老公」的印章,蓋在小孩的「約定人;父」欄位上。示意圖,非當事孩子。(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鍾姓男子於年初發現分居多年的老婆王姓女子,在去年5月生下一子,且還遭盜刻印章被蓋在約定人的姓名欄上,事後透過戶政機關,從小孩的生父資料中找到一名孫姓男子的住家地址,懷疑遭妻子劈腿,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女事後辯稱,自己是遭人撿屍導致懷孕,並在去年5月生下孩子,事後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出生登記時,在有關子女姓氏部分,約定跟隨母姓,在「約定人;父」一欄中則是蓋上先前盜刻老公的印章。

對此,孫男則表示,認識王女的時候,對方早就已經懷孕了,且因為女方家中收不到信,所以才會以自己家裡的地址當作通訊地址,更強調兩人絕對沒有發生關係;至於對方小孩為何會給媽媽照顧?孫男則透露,王女每月都有付1萬5千元費用,所以只是幫忙照顧小孩,並沒有住在一起。

檢察官認為,鍾男並沒有親眼看見被告二人有發生關係,所以沒有明確證據證明老婆和孫男有通姦,所以不起訴處分;不過,對於王女盜刻印章一事,則是以偽造文書罪嫌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