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排泄管卡一雙小腳…打開拉出5月嬰屍 網:根本恐怖電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彭世洛(Phitsanulok)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幾名清潔工在清理巴士廁所的水管時,意外發現一具才4、5個月大的男嬰遺體,嚇得連忙報警直呼,「我們看到一雙小腳!」

根據泰國《泰叻報》報導,當地幾名清潔工19日在清理一輛由曼谷開往彭世洛的旅遊巴士,試圖從排泄管道抽出堵塞的衛生紙等物品時,卻看到管中有一雙小腳,仔細一瞧確定是一具嬰屍,嚇得馬上通報警方。

泰國「嬰屍」堵住巴士廁所水管。(圖/翻攝自Thai Rath)

▲男嬰究竟是死於人為還是意外,當地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圖/翻攝自Thai Rath

當地警方及醫療人員趕往現場,並將嬰兒的遺體從管道中取出,經過檢查推測應該是一名4到5個月的男嬰,有可能是死於流產。

此外,調查人員還在巴士的C12和D12座椅上採集到不明血液,且這些座位都是以「同名」登記,懷疑應該就是男嬰的親人,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由於這起事件泰國也有媒體報導是「軍人」所為,引發網友議論,直呼「這樣的情節根本就是恐怖電影」、「難道是在養小鬼」。但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大概又是一起路邊或公廁產子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