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豐光被拔掉! 柯建銘告訴柯P:政治要學會忍耐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徐政璿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因世大運維安不力遭中央撤換,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被突襲」,還拒絕出席交接典禮。據了解,內政部長葉俊榮當天新聞發布前,與柯文哲面談這項人事異動後,柯文哲就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找柯建銘討論。柯建銘告訴柯P,政治是很艱難、很坎坷的,「就是要會忍」,不能只講直白的話。

柯文哲在世大運結束後,力保邱豐光,卻遭內政部「擺一道」。21日進行的市警局長交接典禮,原訂擔任主持的柯文哲沒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原任官邱豐光也未到,讓典禮場面瀰漫不尋常的氣氛,也讓綠營和柯P的關係陷入緊張。

據了解,柯文哲當晚就去找柯建銘,柯建銘勸不要再說些會引發爭議的話,並解釋最近風波都是柯文哲自己引起,「沒事講那些有的沒的」。不過,隔天柯文哲又在市議會語出驚人,指邱豐光被撤換前半小時他才知道,他是被突襲。

柯建銘21日受訪時說,柯文哲會這樣回應,可能是議員質詢時又被激到了;他還說,過去他和柯文哲就讀的新竹中學是自由主義的搖籃,什麼不爽都可以講,但政治不一樣,他勸柯文哲要會忍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