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渣!變態駕駛「藉機硬上」女客 遭逮還稱:誰叫我老婆剛生...

▲變態司機藉機性侵女乘客。(圖/翻攝自新浪網)

▲變態司機藉機性侵女乘客。(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一定要忍一時衝動,才不會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中國四川成都27歲的周姓女老師,原本透過網路預約「順風車」,沒想到被送回家之後,竟然差點慘遭性侵,所幸因為體性較為「結實」才逃過一劫。

根據《新浪網新聞》報導,為了節省車資,周姓女老師上網約了車子要搭回家,上車後就和楊姓駕駛有說有笑的一路回家,直到下車時,楊男突然開口想要上樓借廁所。本身就獨居的周老師內心警鈴大響,於是打了電話給朋友「佯裝不是一個人住」的假象,沒想到卻還是被楊男識破。

楊男上樓進入周姓老師的住處之後,便忍不住衝動的動手想要性侵,還好周女「體格比較結實」死命的反抗,體型相對瘦弱的楊男根本無法打得過,最後只能狼狽的性侵未遂後趕緊跑走。

周女報案之後,當地警方不久隨即在楊男家外面逮捕他,而楊男也坦白告訴警察,「因為老婆剛生孩子,才八個月大,所以才起了色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