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指稱新生兒是撒旦 白目護士抓軟軟雙手「隨音樂跳舞」 

▲▼美海軍醫院醫護兵虐待寶寶             。(圖/翻攝自facebook/Denisa Shellito)

虐待新生兒的湯普森是醫護兵,在海軍醫院負責擔任照顧新生兒工作 。(圖/翻攝自facebook/Denisa Shellit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一間海軍醫院發生離譜事件,2名護士在照顧新生寶寶時,竟然直接抓著一名小嬰兒軟趴趴的手搭配音樂跳舞,甚至發文對著他們比中指。這則消息於臉書上被轉發已經有32萬人分享,許多網友看到都超級憤怒,直呼「根本是軍醫之恥、不配擔任照顧工作」。

據《紐約郵報》報導,抓著嬰兒嬉鬧的女護士名叫湯普森(Allyson Thompson),她隨著輕快的音樂,開心的在「照顧」小孩,拍攝者則是巴雷特(Joanie Barrett)。另一張照片是湯普森對著毯子內寶寶比出擦著「指甲油」的中指,還寫道,「這就是對我對待這些撒旦小孩的感覺。」

對此,海軍醫院(Naval Hospital Jacksonville)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表示,「當我們知道這樣的影片與照片時,非常難以置信,這是相當不專業,也是我們不能容忍的,我們也已經把相關人員交由司法及軍法機關處理,並通知寶寶的父母。」

此影片與照片被轉發至臉書後,讓許多網友憤怒的說,「寶寶的父母應該有權力揍她們一次」、「把她們抓起來、真正的撒旦才妳們」、「根本是軍醫恥辱」、「不能接受,你們真的是護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