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2小時吃2000元「飛機餐」 三原撐爆:該改1000元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挑戰「吃2000元」的三原又來啦!YouTube頻道「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上傳一則影片,這次三原挑戰的是「2000元吃飛機餐」,在時間及數量的壓迫下,他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這也讓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看得我都痛苦了XD」

這次三原要搭機回日本了,他決定要挑戰「吃2000元吃飛機餐」。上飛機後,距離到東京約莫兩個小時,必須完成挑戰;首先他先點了排骨飯(320)和炒米粉(320),吃了兩份主餐的他,似乎有點飽了,不過錢還剩下1360,所以他決定要點些小零嘴。

三原點了2份牛肉乾(180)+一瓶梅子酒(120),錢還剩1060元;但因為搭配一起有折扣,所以又加回20元(1080),後來又點了洋芋片(70)和紅茶(60)、水(70)、蘇打(60)、杯麵(90),全部都吃完的三原,已經撐到極限了,但錢還剩下730,所以他決定點2瓶飲料+買1隻娃娃,結束這回合。一直都是3人挑戰吃2000元的三原,這次1人似乎有點太勉強了,他也說「應該把價格改成1000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底下留言「我目光只有空姐」、「吃太撐,好辛苦ㄚ…!」、「我都餓了」、「 原來飛機上可以點那麼多吃的喔,以前都不知道」、「其實不能點飲料類,水很容易佔滿整個胃」、「三原真的好可愛」。

▼吃到超級撐的三原。(圖/ETNEWS)

經常挑戰「吃2000元」的三原又來啦!YouTube頻道「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上傳一則影片,這次三原挑戰的是「2000元吃飛機餐」,在時間及數量的壓迫下,他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這也讓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看得我都痛苦了XD」(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