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他命藏炸雞桶裡 毒男抱緊緊秒被識破

雞,炸雞。(圖/達志/示意圖)

▲鍾姓男子自作聰明把毒品藏進炸雞桶內,最後還是被發現遭逮。(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鍾姓水電工買了K他命後,為了掩人耳目,跑去肯德基買了一桶炸雞,將毒品藏進炸雞桶內,沒想到回家路上遇到警察,下車接受盤查時不忘把炸雞桶抱緊緊,怪異舉動讓警方起疑心,一看才知道裡面藏了K他命,這才了解原來鍾男一直念念不放炸雞的原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市第二立人派出所兩名員警9日中市晚間在北區太原路、山西路口攔查一輛白色小客車,員警第一眼就發現副駕駛座上有放置一個含K他命殘渣的K盤,立刻要鍾姓男子下車接受檢查,鐘男竟然抱著炸雞桶直到下車,警方要他先放下吃的東西再查證身分,鍾男才把炸雞桶放回去。

鐘男一直堅稱身上沒有任何毒品了,直到聽到支援警力到達時,立刻衝回車內要拿炸雞桶,因此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炸雞也掉了一地,鍾男被警方壓制後還不斷重複:「我只是要拿東西」。警方疑惑察看才發現一包K他命藏在炸雞桶內,才了解這就是鍾男一直要抱著炸雞桶的原因,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