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被子」猥褻10歲女童...廣西帥老師獲刑4年

▲男老師替小朋友蓋被子。(圖/視覺中國)

▲男老師替女學生蓋被子。(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平南縣思旺鎮一名托管中心的譚姓男老師日前遭指控,持續4年都以「幫女生蓋被子」為由,將手伸入被子裡面猥褻女學生,且受害者相當多人。近期,人民法院作出判決,譚姓狼師因犯猥褻兒童罪,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另有多名教職人員遭罰。

據報導,備受社會關注的「思旺鎮女學生遭猥褻」事件終於得出結果,平南縣教育部門已經開除譚姓男老師的黨籍,法院也做出一審判決,該教師因涉及猥褻兒童罪,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另外還有多名相關教職人員受到處分。

思旺鎮中心小學校長因處置猥褻事件時,處置不力,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得到行政記過處分,並免去校長職務。而數名教師因違法開辦、參與託管中心的經營性活動,也受到行政警告處分,同時連累到這幾名教師所任職的學校。

根據此前的報導稱,一名小學6年級女童表示,譚老師會接送她們上下學,並在晚上睡覺時替她們蓋被子,「一開始覺得老師人很好,長得又很斯文帥氣,但後來一個晚上,老師在蓋被子的時候,突然把手伸入被子裡面亂摸,嚇得我不敢亂動。」

女童指出,當時她才10歲,根本不知如何反抗,至少發生了10次以上,「有時候起床,會發現下體出血。」除此之外,老師有時會躺到別的女同學被子裡面,蓋10幾分鐘的被子,離開以後,女同學就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