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挖沙船在新加坡海域翻覆 4名船員下落不明

▲▼新加坡海岸警衛隊正積極搜救中國籍失蹤船員。(圖/CFP)

▲新加坡海岸警衛隊正積極搜救中國籍失蹤船員,圖非當事搜救船隻。(示意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接獲新加坡海岸警衛隊通報,一艘載有11名中國籍船員的多米尼克籍挖沙船,13日凌晨3點在新加坡海域翻覆,其中7人被救起,另外4人仍下落不明,新加坡海岸警衛隊目前正積極搜救當中。

據央視新聞報導,獲救的7人都已送往新加坡中央醫院治療,其中1人肋骨骨折,其餘6人沒有大礙,不過仍有4名船員失蹤。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已經要求新加坡海岸警衛隊盡全力搜救人員,並妥善安置獲救船員。

大使館目前已經啟動領事保護應急機制,也派人前往醫院探視傷者,並要求約見新加坡海岸警衛隊負責人,希望新加坡政府能盡全力找尋失蹤船員。

2013年12月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中國在玻利維亞註冊的挖沙船「恆宏168號」同樣於新加坡水域翻覆,船上載有11名中國籍人員,獲救人數為7人,失蹤船員也是4人。同年7月,駁船「國良677號」也在相同海域傾覆,搜救行動最後終止,造成1名中國籍船員罹難、7人失蹤

▲▼新加坡海岸警衛隊正積極搜救中國籍失蹤船員。(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